線上約會服務,給我「真愛」談何容易 (2004/8/3)

原文出自:電子商務時報

後來才知道心目中的Mr. or Ms. Right原來是個已婚者,將可能造成某人生命中的一大的傷害。目前有一種新的線上約會服務,能夠協助尋找真愛的人過濾掉網路薄情郎。

新興的約會服務網站True.com,就曾經公佈了線上的愛情騙子。該網站透過與資料庫提供者Rapsheets.com合作,擴大檢視這些線上記錄以及查證使用者的身分。

網站經營者表示,如果有人自稱為情聖羅密歐,但是實際上已婚、且說謊的皮諾丘,那麼一定要把他從網路世界裡揪出來。該網站成立的宗旨,希望為真愛尋求者提供一個健全的環境,並能找到可長可久的情感。

當然,尋求婚外情的人也有其他選擇。例如Yahoo以及MSN有「已婚與調情者」(married and flirting)的聊天室。

為要求使用者以真實身分進入約會網站,並且剔除危險份子以及已婚者,目前這些網站正積極遊說立法當局,針對這些使用者進行犯罪背景調查。

「真實」必需要從千百萬個紀錄當中去檢覈,並且工程浩大。

然而,這就像「真愛」一樣,難以尋找。

Posted in 標籤: |

0 回應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