防毒軟體未來搭配硬體更安全 (2004/6/12)

原文出自:電子商務時報

由於網路病毒的肆虐,近年屢次造成企業以及全球性的損失,使得傳統防毒的觀念有了改變。因此,未來防毒、防駭客軟體將結合硬體搭配,在2007年將有七八成的軟體與硬體結合的產品推出。


根據趨勢科技公司表示,防毒公司近年遭遇到無法遏止網路病毒入侵的窘境。為了更有效的達到防毒的效果,將採取結合硬體的形式,更加嚴密的監控網路封包,以確保網路使用的安全性。而趨勢科技就與思科的網通產品、微軟以ISA server2004,都是相關概念性的產品。


在防毒、防駭產品市場百家爭鳴的局面,以及軟體與硬體結合的風潮下,微軟仍不以自有品牌進行推出硬體。在個人使用者的資訊安全防護上,仍以Windows XP SP2的技術為主;在企業的資訊安全防護上,將在2004年夏天推出ISA Server2004,並結合之前併購防毒軟體公司後所引進新的技術,對於網路封包、惡意執行的程式,都有進一步的分析與監控。

Posted in 標籤: |

0 回應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