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路廣告將要捲土重來 (2004/5/18)

原文出自:電子商務時報

市場研究公司eMarketer評估,隨著寬頻網路應用以及壓縮技術的成熟,網路廣告將以更活潑生動的方式呈現,而網路廣告也已做好準備,將再度挑戰廣告市場。其中,關鍵字搜尋廣告已逐步取代傳統的橫幅廣告,受到廣告主所青睞。

市場研究公司eMarketer預計今年美國全國線上廣告額將達到8.4億美元,超過去年的15%,以及2000年8.1億美元的紀錄。網頁搜尋廣告的收入在2003年雙倍成長到2.3億美元。傳統橫幅式網路廣告收入稍微下滑,總計4.9億美元。

一家網路廣告代理公司的經理人表示,那些曾在網路泡沫化時期砸下大量廣告費的廣告主,將撤回傳統的網路廣告的預算,而轉向關鍵字搜尋廣告。行銷人員已經意識到,他們在網路所應該扮演的角色是「給予訊息,然後走開」,而不是希望能將他們進入預定的訊息視窗當中。

網路廣告製作者承諾,如何傳遞客製化的網路廣告,將是他們未來思考網路廣告製作的方向,尤其是消費者開始透過軟體對於彈出式的網路進行篩選,因此能以正確的方法在正確的時間給與消費者有價值的訊息,將會更加重要。CENT Network執行長Shelby Bonnie表示,「這將會改變人們銷售的方式」。

Posted in 標籤: , |

0 回應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