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數位講師培訓計畫



最近參加了一個競賽,假設某個單位要做內容專家的數位教材製作訓練,設計一套培訓內容。
我假設該單位已經有了內部知識分享的網站,希望透過宣導大家多多去使用知識管理網站上的內容,進而引導更多人去創造知識。我希望以一個工作坊的形式呈現,並且以混成學習模式完成課程。然而,整個企畫有個缺點,就是時數過長,一般公司行號無法撥出那麼多時間來從事這樣的課程。

Posted in 標籤: |

1 回應:

  1. 匿名 Says:

    Timothy,你好:

    我是簡報暨螢幕錄影軟體 PowerCam 這家公司的蘇小姐,在 SlideShare 上看到你分享的投影片,從投影片上看到你似乎有用過 PowerCam,由於我們公司目前推出一個免費的分享平台(http://www.powercam.cc),不知道你有沒有興趣將錄製的講解上傳至這個分享平台,與更多人分享寶貴的經驗與知識!
    (PowerCam.cc 是 PowerCam 講解與投影片的免費分享平台,有別於 SlideShare 以靜態投影片為主的展示方式;在八月份我們將會針對此分享平台推出免費的 PowerCam 版本)

    像台大醫學院透過這種方式,將一些好的健康講座分享給社會大眾 (請參考 http://www.powercam.cc/ntumc),
    非常希望能邀請你加入分享的行列!


    蘇筠婷 敬上
    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    台灣數位學習科技股份有限公司
    台北縣 221 汐止市汐碇路 40-4 號 7 F
    Tel. 02-26477104, Fax. 02-86425332
    網址: http://www.powercam.com.tw