無限分享您的簡報 www.PowerCam.cc



www.PowerCam.cc 是什麼?
免費 PowerCam(簡報錄影軟體) + 分享的網站!
您可以在此與朋友、同好分享生活經驗與知識。

上面是該網站對於自己定位的說明。我自己的觀察,提供軟體試用,應該是這個網站最主要的目的,線上客服網頁中:PowerCam 免費授權有提到,授權之軟體為正式版,前三個月免費,三個月後會從正式版切換到免費版。

我覺得若好好經營「分享知識的服務」,可能會比販售「教材製作軟體」來得有看頭。
目前網站的分類上,僅依據點閱量(熱門程度)、近期上線(最新XX)做分類,且上傳的檔案僅能加註自己的分類,沒有全站分類。如果未來能夠增加特定主題的分類,例如:電玩類--孫子兵法在即時戰略遊戲之應用-以世紀帝國為例、旅遊類等等,有系統地蒐集相關知識,其魅力不可小覷。

然後,未來可以像無名小站一樣,提供大空間、加值服務給願意付費的使用者,這些人也可以透過這個平台當講師,販售自己的專業知識,當然,前提是這個網站有提供點數機制,讓知識的供給者跟需求者有交易的籌碼。

Posted in 標籤: , |

1 回應:

  1. tcsu Says:

    您好,我是 powercam.cc 的團隊

    非常謝謝您寶貴的意見 :-)

    關於分類,系統之前有處理,但考量目前資料太少,所以就先不放上來。
    但這功能預計 9 月份會開啟,主要是我們推動國中補救教學,會同時提供國一、二、三上學期的數學教材,因此需求會稍微明顯。

    關於進階功能的收費或合作,目前是有規劃,但初期還是以分享為主,等網站內容豐富且有可看性後再提供囉。